杨晓喻带队调研省高速公路公司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12月03日 00:00 【字体:

  11月30日,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晓喻带队到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公司进行调研。

  在听取省高速公路集团公司关于三项制度改革、经营业绩、工资总额及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后,杨晓喻对集团党委一年来在企业改制工作中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集团党委在党建工作的正确引领下,班子成员与广大职工思想认识高度统一,改革改制工作扎实稳步推进,企业管理逐步规范,现代企业制度进一步健全完善,综合成效已充分显现。杨晓喻要求,当前企业已过渡到平稳期,要重点考虑企业的发展工作,进一步推进企业改革工作,进一步完善现代企业制度,进一步突出三项制度改革、经营公司整合、经营业绩提升等重点工作,持续发力,使企业早日步入健康有序快速发展的正轨。会上,杨晓喻还就集团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回复,并要求相关业务处室做好对接工作。

  业考处、党建处的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 img src="6556659/images/55be3a1a80d54e8e8d7d74be31f1858a.jpg"/>

杨晓喻带队调研省高速公路公司

6556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