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平参加国务院国资委2017年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规划发展工作会议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7年02月23日 00:00 【字体:

  2月21日-22日,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平在北京参加了国务院国资委2017年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规划发展工作会议。

  会议由国务院国资委规划发展局局长邓志雄主持。会上,听取了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黄丹华题为《落实战略规划、优化投资监管,更好引领带动中央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的工作报告,以及部分中央企业和地方国资委代表的经验交流。黄丹华副主任对2016年的规划发展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和工作部署,对地方国资委开展今年的规划发展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期间,地方国资委代表进行了分组讨论和经验交流,杨平介绍了湖南国资委2016年工作的突出亮点,以及今年要着力开展的规划发展重点工作。会议讨论热烈、交流充分,取得了良好成效。

  规划发展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会议。

< img src="6557166/images/fbd21810ec9c4b42879117073cdce4b7.jpg"/>

杨平参加国务院国资委2017年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规划发展工作会议

6557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