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平赴湖南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湘江二级航道二期工程现场调研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7年01月17日 00:00 【字体:

  1月13日,省国资委副主任杨平赴湖南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湘江二级航道二期工程现场督查指导并慰问奋战在工程建设一线的全体建设者。水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志中、总经理蒋鹏飞及株洲县委书记罗绍昀、县长刘克胤等陪同督导慰问。

  杨平首先对株洲航电枢纽二线船闸工程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随后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会上,杨平对株洲、衡阳市各级政府给予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项目参建各方在工程建设方面全面推行施工标准化、不断进行创新管理,确保工程质量优良和安全生产平稳可控,超额完成了2016年度责任目标考核任务,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杨平要求参建各方继续扎实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始终紧绷质量安全这根弦,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彻底铲除滋生安全隐患的土壤,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确保项目今后继续保持一个优良的外部施工环境,不断提升项目施工工艺和建设管理水平;希望参建各方树品牌,继续发扬和保持一贯优良作风和好的做法,同时切实加强廉政建设,确保不发生任何廉政问题,达到“建设一项工程,锻炼一支队伍,培养一批人才”的目的。

< img src="6557174/images/fd60d64a9ac543b4b1fd4e9959e8c16a.jpg"/>

杨平赴湖南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湘江二级航道二期工程现场调研

6557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