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平出席湖南建工集团发展战略暨 “十三五”规划专家评审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6年08月30日 00:00 【字体:
  

  8月29日,湖南建工集团(以下简称建工集团)发展战略暨“十三五”规划专家评审会在长沙召开。

  会议由建工集团党委书记李湘波主持,董事长叶新平致欢迎辞,总经理周友文汇报企业“十三五”规划纲要,湖南省国资委副主任杨平、监事会主席陈国辉出席。评审会邀请了国防科技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中信保、省住建厅、华菱集团、德勤咨询等单位的6位专家,评审专家组组长由省委决策顾问、著名经济学家刘茂松担任。

  经认真评审,与会专家认为建工集团战略暨“十三五”规划总体思路清晰、框架结构合理,分析方法运用适当,符合规划编制要求,对未来湖南建工集团的发展具有较好的指导作用,一致同意原则通过。并就报告总体结构、规划目标、实施计划、财务分析、保障措施等方面从专业角度提出了中肯、客观、针对性强的修改建议。

  监事会主席陈国辉对建工集团的“十三五”规划给予了“管总、管用、管事”的充分肯定。

  最后,杨平对专家们的评审意见给予了“专业、严谨、中肯、客观”的高度评价,指出《湖南建工集团发展战略暨“十三五”规划》体现了“新、高、实”三大特点,是建工集团未来五年打造工程建设总承包集成服务商、发展相关产业的行动纲领,要求建工集团领导班子要充分领会专家们的评审意见,虚心接受专家们的评审建议,进一步完善战略规划的相关内容,确保战略规划的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并在此基础上提高战略规划实施的人才保障和制度保障、进一步强化执行力,确保战略规划的关键举措能够真正落地、战略规划的主要目标能够如期实现。

  省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建工集团的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 img src="6557233/images/e0ec85109c1949c19f4fd3e02b85e785.jpg"/>

杨平出席湖南建工集团发展战略暨 “十三五”规划专家评审会

6557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