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湖南省“应急知识集中宣传活动”12日启动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www.hngzw.gov.cn 时间:2016年05月16 00:00 【字体:
  
  2016年5月12日是我国第八个“防灾减灾日”,湖南省人民政府组织省直和中央驻湘有关单位在长沙市贺龙体育场东广场举办湖南省应急知识集中宣传活动。本届应急知识集中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加强应急管理,打造安全城市”,由湖南省应急管理办公室竹本,法制周 报社承办。我委摆出宣传小组参与宣传活动。
  湖南省副省长蔡振红莅临活动现场巡视,并看望、慰问省直单位和中央驻湘单位参加宣传咨询活动的工作人员。当蔡副省长来到国资委宣传点时,情切询问了国有资产管理机构和应急管理工作的关联情况,现场宣传人员从监管企业中常见的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突发性时 间预防和处置方面的工作。我委工作人员向蔡副省长做出了详细的说明和汇报。
  在本次宣传活动上,省水利厅(省防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洪灾、干旱、暴雨等方面的应急知识。同事,省气象局相关工作人员指出,该局会密切跟踪发达省份防雷体制改则思路和做法,提前谋划湖南的防雷体制改革,科学、统筹制定2016年气象科技服务的发展目标和 发展举措,做好夏季气象服务工作,特别是做好暴雨、雾和霾等对公众影响较大的灾害性天气的监测预报等气象服务。
  同时于委机关,委应急办在办公大楼一楼大厅电视墙上进行了一天的标语、应急知识和历次应急演练的滚动播放宣传。同时向干部职工发放了近百本应急宣传手册。
< img src=""/>

2016年湖南省“应急知识集中宣传活动”12日启动

6556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