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新创投集团重点产业投资项目公司管理人员招聘公告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22年05月06日 09:15 【字体:

湖南高创翔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高创翔宇公司)系湖南高新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牵头管理的混合所有制企业,成立于2006年,现有员工近300人。公司主要经营航天相关设备的研发设计、高端制造与系统集成服务等。公司坚持“精益求精造精品、持续改进谋发展”的质量方针,先后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压力管道元件制造许可证、压力管道安装许可证、安全生产标准化证书等,是湖南省小巨人企业、常德经开区“明星企业”、“瞪羚企业”。

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市场化公开招聘管理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

1.岗位名称: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

2.招聘数量:1人

3.工作地点:湖南长沙

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职业操守;

2.高度认同公司的战略目标、核心价值观和企业文化;

3.具有相应的理论政策水平,熟悉国家制造业相关产业政策、行业发展形势和相关法律法规,掌握现代企业管理人力资源有关知识;

4.具有较强的学习力、决断力、执行力、理解力,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甘于吃苦;

5.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无不良从业记录。

6.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优先。

资格条件

1.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1987年5月1日后出生);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管理类、经济类、人力资源管理及相关专业,有理工科背景、法学背景优先;

3.具有5年以上制造业、新材料大中型企业或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领域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实践经验;

4.具有二级以上人力资源管理师,或中级及以上经济师、会计师职称或相关职业资格证书;

5.具有相关制造业国有企业、上市公司、高端装备制造企业、军工企业、省级及以上研究院所从业经验的优先;

6.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存在以下情形之一的,不予接受应聘:

正在接受纪检、监察部门或司法机关立案审查的;受党纪、行政处分或组织处理影响期未满的;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的禁入情形。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发展战略组织制定人力资源战略规划,全面考虑管理和技术人员的梯队建设;参与公司重大人事问题的决策;定期组织收集有关人事招聘、培训、考核、薪酬等方面的信息,为公司重大人事决策提供信息支持。
  2.负责公司人力资源战略规划的执行,制定分阶段的人力资源战略实施计划,并组织实施;制定组织机构设置和岗位职责设计方案;制定并完善各岗位的职务说明书,并提出合理的人员配置方案;不定期对公司组织结构设置提出改进意见。
  3.全面负责人力资源管理的各项事务:负责指导招聘与培训工作;负责指导薪酬与考核工作;负责指导劳动合同与保险管理工作;负责指导人力资源部的各项管理工作;负责受理员工与公司严重的劳动争议事宜并及时解决;代表公司与政府部门、其他单位进行沟通和交流。
  4.负责制定人力资源部月度、季度、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负责指导属下员工制定阶段工作计划,并督促执行;负责人事队伍建设,选拔、配备、培训、评价本部门人员;负责部门内工作任务分工,合理安排人员;负责控制本部门预算,降低费用成本。
 5.其他日常管理事务。

网上报名

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5月20日18:00,逾期不予受理。报名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填写《公开招聘报名表》。报名材料包括:报名表、个人简历、身份证扫描件、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专业技术职称扫描件、职业资格证书扫描件、近期2寸彩色证件电子照片等,请一并发至报名邮箱409394199@qq.com。

资格审查

湖南高创翔宇公司根据岗位任职资格条件对应聘者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核查。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一个环节发现资格不符或弄虚作假的,均取消应聘及录用资格。

统一面试

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等方式通知资格审查通过者参加统一面试,并根据面试结果择优确定入围人选,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组织考察

成立专门考察组,对入围人选进行全面考察或背景调查,经综合研判后,确定拟录用人员。

入职体检

拟录用人员到指定医院,在规定的时间内对规定的项目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方可录用。

确定聘用

按湖南高创翔宇公司有关规定办理录用、入职手续。本次公开招聘人员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满后,对聘任人员进行全面考察,经考察不能胜任的,调整岗位或解除劳动关系。

相关待遇

按照湖南高创翔宇公司有关规定,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并保障相应履职待遇、业务支出和工作条件。

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仅接受网上报名,任职年限和年龄等计算截至2022年4月30日。

2.应聘人员应保证所提供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如有虚假,取消应聘资格。公司承诺对应聘人员的信息保密。

3.请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招聘有关信息将通过短信、电话或邮件等方式通知,招聘各环节未通过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4.面试地点为长沙,交通、食宿费用自理。应聘人员因疫情等原因无法现场参加面试的,采用视频方式。

5.本次招聘公告未尽事宜解释权归湖南高创翔宇公司。

报名表下载请看附件。

公开招聘报名表

联系人:湖南高新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 吕先生

联系电话:0731-85935970

< img src=""/>

湖南高新创投集团重点产业投资项目公司管理人员招聘公告

24465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