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工艺美术研究所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21年07月16日 16:04 【字体:

湖南省工艺美术研究所有限公司始建于1961年,2000年作为湖南省第一批技术类科研院所转制为全民所有制企业湖南省工艺美术研究所有限公司是工艺美术权威研发机构,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菊花石雕刻技艺传承保护单位,历五十余年发展,以弘扬湖湘传统文化、扩大湖南对外影响、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为己任,集高档工艺品的策划、设计、开发、制作于一体研究成果多次获全国工艺美术百花奖、优秀产品奖、全国优秀旅游产品奖和省级科技进步奖等。

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信息及任职要求

人资专员1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法律专业优先

(2)年龄30岁左右3年以上人力资源相关工作经验;

(3)熟悉人员招聘、员工关系管理、绩效考核、劳动法律法规、社会保险、公积金相关政策

(4)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责任心强,工作积极主动、细致认真。


党务专员1名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有3年以上党务工作经验;

2熟悉“三会一课”、党员发展、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党费收缴管理、民主生活会等日常党务工作

3)较好的写作能力,能按要求起草党务文件、宣传稿件等相关材料;

4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记录,有较强的执行力。


展销传习专员1名

任职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 具有较强的会展、展销活动策划、组织执行、现场运作的能力;     

(3)熟悉工艺美术产品的维护、保管、销售工作;

4有较强服务意识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二、薪酬待遇

1.根据公司相关薪酬管理与绩效考核办法执行;

2.按照国家相关规定购买五险一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三、报名时间、方式及程序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截止至2021年728日。

2.报名方式:有意报名参加面试的人员请填写《应聘登记表》,并附上本人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明、职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资料投递至湖南省工艺美术研究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邮箱634562381@qq.com

3.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我单位按照报名岗位的任职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并电话通知参加面试人员(未通过资格审查人员恕不通知);

4.面试:采取集体面试的方式,集中在省工美大厦12楼进行。

5.体检、确定拟聘用人选:根据面试情况排序确定入围人选并体检,最后研究确定拟聘用人选;如选聘岗位无合适人选则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6.录用:在体检及录用环节出现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经所党总支研究是否递补;若进行递补,则依据入围人选的排序从前往后依次递补。

四、其他

1.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可咨询湖南省工艺美术研究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联系电话0731-84535381,联系人:刘女士

2.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2:00,14:00-17:00;

3.单位地址:长沙市开福区三一大道156工美大厦

(附件)应聘报名登记表

< img src=""/>

湖南省工艺美术研究所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19946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