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春光九汇现代中药有限公司公开招聘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21年02月10日 15:17 【字体:

公司简介:

湖南春光九汇现代中药有限公司是省属国有资本运营公司——湖南兴湘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一家集中药饮片、中药超微饮片(中药超微配方颗粒)、成药制剂、中药提取物、保健食品及中药材种植等为主营业务的集农、工、贸为一体的现代化医药企业。公司总部设立在长沙高新区,生产基地分别位于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沙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和宁乡经济开发区,总占地面积近180亩。

公司研发实力雄厚,依托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合作共建国家级超微工程研究中心,研发的中药超微饮片(中药超微配方颗粒)2005年获得发明专利2009年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一举填补了湖南中药界在国家科技进步奖奖项上的空白。2011年公司“中药超微颗粒加工工艺”专利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2017年公司申请“超微”注册商标获国家工商总局批准,成为国内在免煎中药行业唯一可使用“超微”商标的权利主体。近年来,公司被评为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被列为湖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百强企业名录;湖南省医药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湖南省中医药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常务理事单位;长沙市中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单位。

现因生产经营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本次招聘岗位5个,具体招聘岗位及资格标准条件详见春光九汇2021招聘岗位需求表

春光九汇2021年招聘岗位需求表

序号

岗位名称

岗位要求

薪资待遇

工作地点

1

研发总监

(招聘人数1人

  1. 药学、中药学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 在中药饮片、中成药、保健食品、药妆产品研究及开发方面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研究成果,有中药配方颗粒研究经验者优先;
  3. 熟悉研发体系和研发团队建设;
  4. 熟悉中医药行业发展趋势,具有出众的创新意识及能力强。

25W-40W/年

条件优秀者可面议

浏阳经开区

2

研发经理

(招聘人数1人

  1. 药学、中药学、食品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 在中药饮片、中成药、保健食品、药妆产品研究及开发方面有一定的工作经验和研究成果,有中药配方颗粒研究经验者优先;
  3. 有一定的研发体系和研发团队建设经验;

4、思维敏锐,创新意识及能力较强。

20W-30W/年

条件优秀者可面议

浏阳经开区

3

质量总监

(招聘人数1人

1、药学、中药学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5年以上的药品生产企业质量管理经验,熟悉药品生产质量管理体系和团队建设;

3、熟悉并深刻理解中医药行业政策法规

4、质量管理意识及能力突出

15-20W/年

浏阳经开区

4

质量管理部部长

(招聘人数1人

1、药学或中药学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2、有3年以上的药品生产企业质量管理经验,熟悉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和药品生产工艺规程等;

3、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原则性强

10-15W/年

浏阳经开区

5

审计主管

(招聘人数1人

  1. 审计、金融或财会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证券从业资格优先;

2、有两年以上企业内审经验;

3、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原则性强。

5-10K/月

长沙高新区

应聘方式

1、请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将个人简历、毕业证、职业资格证、职称证书资料发送至邮箱:cgjhzp@163.com,应聘电子材料命名方式:春光九汇-应聘岗位-姓名请应聘者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信息失实,将取消应聘及聘用资格。

2、公司将根据简历投递情况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简历初筛合格者将以电话或短信通知参加面试;未通过资格初审的,将不另行通知。

3、公司承诺对应聘者资料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

联系方式

公司招聘专员:朱先生

联系电话:15874044952(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长沙高新区麓松路828号长沙总部

浏阳经开区康平路10号生产基地)。


< img src=""/>

湖南春光九汇现代中药有限公司公开招聘

14497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