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考核分配处党支部与百舸水利椒花水库工程项目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20年12月28日 08:50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党建与生产经营融合发展12月24日,省国资委考核分配处党支部与百舸水利椒花水库工程项目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党员们首先来到椒花水库工程项目三工区3#支洞,深入了解项目安全生产、施工进度等情况,随后抵达项目驻地开展集中学习。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双方党员就新时代党建“十四五”期间交通水利行业发展、如何在工作中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进行座谈交流下午,党员们前往红一方面军成立旧址——李家大屋红色爱国教育基地,依次参观了李家大屋历史展览馆“铁流千里会永和”等六个陈列室。

    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刘少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他对开展支部联建活动提出期望:一是要将支部联建常态化;二是要创新支部联建方式;三是支部联建要与业务进行深度融合。

    本次支部联建活动,激发了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支部联建,与基层一线同志座谈交流,对企业三项制度改革、农民工工资支付等情况了解得更深入、更具体,进一步增强了做好考核分配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接下来,一定会努力弘扬革命先烈精神,牢记历史,立足本职,学习基层一线同志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持续推动省属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 img src="14083924/images/8eb415e65020461194fb4570f8cc8537.png"/>

省国资委考核分配处党支部与百舸水利椒花水库工程项目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14083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