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国资委组织召开省属监管企业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20年12月15日 16:57 【字体:


    12月11日下午,省属监管企业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在省国资委召开,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翔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岳倩如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近期意识形态工作领域情况及宣传文化工作进展情况,对企业文化建设三年规划纲要编制、“脱贫攻坚 国企力量”宣传、党报党刊征订等重点宣传思想工作情况进行安排布置并提出工作要求。与会人员结合所在企业宣传思想工作情况逐一发言。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翔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国资国企系统宣传思想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勉励宣传部门的同志们要继续共同努力,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再上台阶。

    会议指出,宣传思想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肩负着神圣职责与光荣使命,国有企业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国企宣传思想工作要坚定政治方向、旗帜鲜明,积极推动党的重要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培育企业员工正确的思想观、价值观,增强员工凝聚力、向心力,把筑牢员工统一思想和共同愿景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宣传思想工作为着力点,引导干部职工与企业同心而行、同向发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国资国企系统要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强化主流宣传,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和文明创建,发挥意识形态思想引领、舆论推动、文化支撑和精神激励作用。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要明确订阅范围,保障订阅经费,不断拓展党报党刊的传播空间,确保党报党刊征订顺利开展。

    27户监管企业部门负责人及宣传工作处全体同志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还审议了“脱贫攻坚 国企力量”展演的节目视频。


< img src="14031180/images/4c28c68ac34d403facc328fd59e35228.jpg"/>

湖南省国资委组织召开省属监管企业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

14031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