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3期企业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20年11月30日 10:48 【字体:



    11月28日下午,省属在长监管企业、中央在湘有关企业2020年第3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韶山开班。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杨平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省国资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彭坚中主持开班式。

    杨平指出,抓好党员发展对象的培训教育,是保持党的生机与活力喜迎建党100周年的的迫切需要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强做优做大国企的迫切需要,也是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素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需要。参训学员要提高认识,深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深学马列经典著作,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深学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深学党的历史,做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忠实拥护者。要严守纪律,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务求在思想上有提高认识上有深化学习上有收获培训上有效果,努力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强调,即使是在组织上入了党,还是要很好地解决在思想上一生一世入党的问题要永葆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移,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4天,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条件下,310名学员将接受党的知识系统培训。培训结束后,进行闭卷考试,经综合考评后,成绩合格者颁发培训结业证书。


< img src="13971799/images/f6a3406312084466a13205ebc4a8ebf7.jpg"/>

2020年第3期企业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1397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