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平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南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20年06月08日 14:38 【字体:



6月6日,中国共产党湖南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有色)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长召开。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讲话中首先代表省国资委党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在充分肯定湖南有色党委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后,指出湖南有色这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既是一次畅想未来、规划蓝图、鼓舞斗志的大会,更是一次凝聚人心、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大会。要求进一步强化党的全面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建强建优班子;进一步完善现代企业制度,贯彻“两个一以贯之”的要求,切实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各环节,把企业党组织内嵌到公司治理结构之中,提升公司治理效能,不断将国企的制度优势转化为发展活力和竞争实力;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广大党员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忧患意识、创新意识、团结意识和担当意识,切实担负起建设现代化新国企的使命,推动企业实现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带领全体职工努力实现湖南有色今后五年美好发展愿景

  据悉,湖南有色此次党员大会为期两天,听取党委、纪委工作报告,讨论通过相关决议选举王明辉、李立、吴国根、赵志顺、黄忠民、盛忠杰、颜四清(按姓氏笔画为序)为湖南有色第一届党委委员;选举王海燕、石峥嵘、阳运斌、吴国根、周王华(按姓氏笔画为序)为湖南有色第一届纪委委员公司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赵志顺党委书记,王明辉、黄忠民党委副书记;纪委第一次会议选举吴国根为纪委书记,阳运斌为纪委副书记。

省国资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彭坚中参加会议。


< img src="12271211/images/9445a3df650144a38dd7a6f45f9c1cdd.jpg"/>

杨平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南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

122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