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国资委系统开展“八一”系列活动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20年07月28日 17:40 【字体:


    为发扬拥军爱的优良传统,增进军民鱼水情谊,在“八一”节到来之际,常德市国资委领导邓朝晖、陈建军、刘昌松带队到常德市军分区代表委系统对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常德市国资委是市全民国防教育委员会成员单位,也是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今年来国资委加大双拥工作力度,在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重点开展“四项活动”,即在委系统开展一次国防教育讲座;组织委系统到军分区开展一次走访座谈;开展一次军地体育联谊活动;开展一次现役军属慰问及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常德军分区政委董亮同志对市国资委系统的国防情怀和拥军情结表达了赞许。他指出:“八一”建军节不仅是军人的节日,也是民的节日。市国资委及其监管企业要始终带着家国情怀,把国防职责放在心里扛在肩上,积极做好拥军拥属工作,充分展现国企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希望此次“八一”活动是一个良好的开,今后要进一步把双拥工作融入到日常和生活当中

    常德市城投集团、市经投集团、市工投集团、市交投集团主要领导参加走访座谈


< img src=""/>

常德市国资委系统开展“八一”系列活动

13103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