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召开直属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纪委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www.hngzw.gov.cn 时间:2021年01月04 08:27 【字体:


1229日上午,省国资委召开直属机关党员大会。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湖南省国资委第三届直属机关党委工作报告、第一届直属机关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选举张美诚、曹菁、李域、毛育新、简政、彭坚中、李艳辉、高先祥、陈建伟9名同志为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张美诚同志任书记、曹菁同志任专职副书记。选举曹菁、李传建、李慧平、桂书恒、罗斌5名同志为新一届直属机关纪委委员,曹菁同志任书记、李传建同志任副书记。

省直机关工委一级巡视员杨勇权到会指导。他充分肯定了省国资委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要严格对标对表,在建设坚强政治机关上示范引领;要围绕中心大局,在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上示范引领;要坚持做细做实,在不断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和水平上示范引领。

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丛培模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和直属机关纪委要自觉对照“三表率一模范”要求,聚焦战略引领,树牢狠抓落实的工作导向,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学懂弄通做实为标准,在推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要以增强凝聚力战斗力为关键,在加强组织建设上下功夫。要以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为保障,在持续正风肃纪上下功夫。

大会由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美诚主持,省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原监事会主席、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在职党员及离退休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结束后,还召开了省国资委机关工会会员大会、女干部职工大会,选举产生了省国资委第四届机关工会委员会、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


< img src=""/>

省国资委召开直属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纪委

14105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