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企改革办召开部分驻湘央企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座谈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www.hngzw.gov.cn 时间:2020年11月11 09:39 【字体:


    11月10日上午,省国企改革办召开部分驻湘央企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座谈会。省国资委主任丛培模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阳望平主持会议,长沙市、株洲市、岳阳市、娄底市国资委主要负责同志,国网省电力公司、省电信公司、水电八局等9户驻湘央企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企业改革处通报了全省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进展情况,有关驻湘央企、市州国资委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丛培模指出,各企业、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国企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的部署要求。要切实增强推进国企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严格落实政策,保持政策的延续性和严肃性。地方对国企退休人员不得拒收,不得提高标准,不得设置前提条件,要做到国企退休人员应接尽接,一个不漏;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和档案移交全面完成,一个不缺;退休人员待遇有保障,一分不少。同时,要求省国资委协调各级部门加快有关问题的分类处理,确保移交工作落实落地。


< img src="13955701/images/06e9ab297a19403f927e96b6a844e32c.jpg"/>

省国企改革办召开部分驻湘央企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座谈会

1395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