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投资圆满召开第一次党代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20年11月19日 10:11 【字体:


    111517日,中国共产党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现代投资)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杨平出席大会闭幕式并讲话。

    杨平首先代表省国资委党委向大会的圆满召开和新当选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对现代投资党委近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湖南新定位新目标新使命新要求,现代投资正满怀豪情地站在新的起点上。新一届党委要突出理论武装,不断强化党的全面领导,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对标对表、推动工作,大力提升制度执行力,重塑企业文化,严控各类风险,确保企业正确的发展方向,坚决完成巡视巡察审计整改任务,坚决防止反弹,努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要突出全面从严治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努力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形成以上率下头雁效应,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持续营造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要突出深度融合,立足新发展阶段,把握新发展格局,贯彻新发展理念,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扎实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坚持创新驱动,坚持共享共赢,全面提高七大能力,加速推进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做到奋斗为本、真抓实干,带领全体职工努力实现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以实际行动服务六稳、落实六保,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贡献。


省纪委监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省国资委党委组织部、党委干部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img src="13962220/images/cfec0109d2fc41519a724a8b7374134e.jpg"/>

现代投资圆满召开第一次党代会

1396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