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2期企业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20年10月26日 08:52 【字体:



1020日,省属在长监管企业、中央在湘有关企业2020年第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韶山开班。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杨平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省国资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彭坚中主持。

杨平指出,抓好党员发展对象的培训教育,是保持党的生机与活力的迫切需要,是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迫切需要,是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素质的迫切需要,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参加学习培训的内动力。参训学员要明确入党动机。要明确以什么样的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深学马列经典著作,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要深学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深学党的历史,做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忠实拥护者。同时,要明确今后如何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严守纪律,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务求在思想上有提高,认识上有深化,学习上有收获,培训上有效果。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4天。参训学员将集中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与宝贵经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纪律与党的规矩,党的组织原则与组织制度,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和纲领,入党的条件、要求和党员的义务、权利等相关理论知识。培训结束后,还将组织集中考试,经综合考评后,成绩合格者,才能颁发培训结业证。


< img src="13937263/images/2ee976e1f44a445a8dcb06b87677303b.jpg"/>

2020年第2期企业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13937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