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团日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在长召开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20年09月30日 17:50 【字体:

     9月30日上午,省属企业团工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团日暨重点工作推进会,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杨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平指出,省属企业广大团员青年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动新时期国企共青团工作迈上新的台阶。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肩负起团员青年跟党走的光荣使命;要始终奋发有为,肩负起服务大局的光荣使命;要始终心系青年,肩负起服务青年的光荣使命;要始终夯实基础,肩负起从严治团的光荣使命,助力国企高质量发展。
    会上,有8名企业团委书记分享了学习心得。会议回顾总结了今年以来的企业共青团工作,周密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各省属监管企业团委、中央在湘有关企业团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img src="13803235/images/a36f07607ba5426f9a3d0234c4a34c58.png"/>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团日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在长召开

1380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