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投资召开节后收心会 砥砺前行再出发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21年02月19日 10:42 【字体:



2月18日是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现代投资公司领导与总部员工欢聚一堂,畅谈新年新打算,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谈心得谈期盼、出点子、出建议,纷纷表示,在新一年里将进一步明确目标,坚定信心,以牛的实干精神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志中认真聆听大家的发言,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公司坚持发展为要,经营路段安全畅通,经营节支提效,子公司业绩全面攀升,品牌效应不断凸显,公司高质量发展水平进一步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位现代投资人的辛劳付出。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勇当“三牛”,坚持深化改革、坚持严格管理、坚持真抓实干,树立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精准导向,加快数字化、市场化、专业化转型,实现经营业绩有新提升,改革创新有新突破,在“三高四新”战略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新担当,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 img src=""/>

现代投资召开节后收心会 砥砺前行再出发

1451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