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能量入党了!湖南建工集团为三名员工举行视频入党仪式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20年04月02日 08:32 【字体: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今日上午,湖南建工集团一场特殊的入党宣誓仪式在湖南长沙、湖北武汉两地同时举行。通过远程视频连线的方式,湖南建工集团为郑能量、何文彬、张丽莎三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员工,共同举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一线新发展党员集中入党宣誓仪式。

之所以说这场入党宣誓仪式特殊,是因为除了有湖南建工集团一公司何文彬在集团总部、六公司张丽莎在长沙隔离点宣誓入党,远在千里之外的“分会场”武汉,建工集团本部华东工程局郑能量正奋战在抗疫一线,只能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来完成入党宣誓仪式。在视频连线的另一头,充满热血和正能量的“90后”郑能量面对鲜红党旗,佩戴党徽,高举右拳,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


< img src=""/>

郑能量入党了!湖南建工集团为三名员工举行视频入党仪式

11869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