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运投党委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4:55 【字体:



    2019年11月6日至8日以及11日至13日,省水运投党委在韶山干部培训学院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分批对集团公司所属单位的党委、党总支、党支部班子成员及党务骨干进行党务培训,共计130余名党务干部参加培训。集团党委副书记吴觉明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吴觉明在开班式上指出,集团公司党委高度重视企业党建工作,在年终各项工作处于冲刺阶段,仍抽调全体党务干部开展集中轮训,实行培训教育全覆盖,是巩固和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参训的党务干部要珍惜培训机会,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增强党性修养,树立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进一步提高从事党建工作的专业水平和务实能力,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融合,以党建引领中心工作,推动湖南水运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委托专业机构韶山干部培训学院组织,教学内容扎实,针对性强;教学形式新颖,既有课堂的专题教学,也充分利用韶山的红色资源,开展了情景教学和现场教学。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班上,大家认真学习了《贯彻落实党章党规,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党支部工作实务》《深入学习新思想,提升政治素质能力》和《落实“30项任务” 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等课程,并在党务培训后组织了党务知识测试,检验学习成效。通过培训班,提升了集团党务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党建业务能力,达到了预期目标。

培训班期间,集团党委还组织所有的党务干部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做一名新时代优秀国企党务干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大家瞻仰了毛泽东铜像,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毛泽东同志故居和毛泽东同志纪念馆,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 img src=""/>

省水运投党委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10520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