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菱集团调整主要负责人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1年10月26日 09:47 【字体:

  

  10月25日,在华菱集团主要负责同志调整宣布大会上,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郭树人宣布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华菱集团主要领导人员人事调整的决定:任命曹慧泉同志为华菱集团党组书记,提名曹慧泉同志为华菱钢铁集团董事长人选和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人选。经李效伟同志主动请求,省委考虑其年龄等原因免去其华菱集团党组书记职务,提名免去其华菱集团和华菱钢铁董事长职务,同时由省政府聘任为参事,由华菱集团聘任为名誉董事长。

  省委充分肯定了李效伟同志从1999年4月担任华菱集团董事长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华菱集团新的领导班子能在曹慧泉同志的带领下科学分析形势,从自身薄弱环节寻求突破,强身健体,全面提高内部管理水平和市场应对能力,努力建设“四好”班子,争当湖南“四化两型”建设的排头兵。

  曹慧泉,男,1966年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

< img src=""/>

华菱集团调整主要负责人

657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