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精神,奋勇砥砺前行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20年07月06日 15:30 【字体:

7月4日,浏阳市国有企业党员红色教育暨国防教育活动在湘赣边秋收起义研学旅行基地举行,在浏阳市国有企业党工委组织下,来自浏阳市国有资产事务中心、浏发集团、交建投的110位党员干部参观了文家市秋收起义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在缅怀革命先辈的同时,也激励了党员坚定信念、不忘初心。

当天,国有企业党员们通过聆听党课《文家市的抉择》,了解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及峥嵘岁月;还参观了国防军事武器装备,既学习国防知识,又强化了“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的意识。

“通过这次学习,让我们全体干部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精神的洗礼。”一名党员表示,这将继续引导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浏阳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img src=""/>

传承红色精神,奋勇砥砺前行

126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