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党建工作处(党委组织部)党支部认真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4月08日 10:58 【字体:

  

  近日,省国资委党建工作处(党委组织部)党支部认真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创造性地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投身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事业,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贡献这一主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省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领导到会指导。

  省国资委党建工作处(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对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支部全体同志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通过支部学习、集中交流等方式进行深入学习,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采取召开座谈会、开辟网络征求意见平台、走访等方式,征求到意见建议16条;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查摆了支部和党员存在问题,并撰写了个人发言材料。

  会上,支部书记彭坚中向党员大会述职,总结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分析还未落实的原因,剖析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彭坚中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支部其他同志的批评。支部每名党员也都作了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带头、其他党员逐一对其进行批评,不说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批评和自我批评结束后,还开展了民主测评,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的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有2名党员被评定为“优秀”。省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领导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客观点评,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省国资委党建工作处(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同志表示,将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更加自觉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当好省国资委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参谋助手,狠抓问题整改,认真做好组织生活会“下半篇文章”,弘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发扬“安专迷”精神,以更高的境界胸怀、更宽的视野格局、更严的标准要求、更强的使命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深耕党建园地、精耕党建园地,在新的一年里交出更加务实有为、更加辉煌灿烂的答卷。

< img src=""/>

省国资委党建工作处(党委组织部)党支部认真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6559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