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国资委组织开展新年第一次中心组(扩大)学习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2月21日 15:42 【字体: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9日(农历元宵节)下午,岳阳市国资委组织开展农历新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主任陈琪钢主持,全体党委班子成员、监事会主席、机关科室干部以及市国资公司部分员工参加,邀请了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教授李桂华解读《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讲话》。

  李桂华书记从我国实行改革开放是历史的必然选择,我国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我国改革开放40年积累的宝贵经验,以及新时代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不断推向前进四个方面深层次的解读了改革开放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
  最后,陈琪钢主任总结两点体会:一是进一步提高提升改革开放的信心,二是继续增强改革开放的信心,号召国资委系统一如既往的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指出的“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的精神。
< img src=""/>

岳阳市国资委组织开展新年第一次中心组(扩大)学习

6561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