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汽集团入选全省十大“平安企业”创建示范单位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2月21日 15:36 【字体:

  从2月18日召开的省委政法工作会议上获悉,郴州市推荐的郴汽集团成功入选2018年度全省十大“平安企业”创建示范单位。

  2017年以来,按照省委政法委的决策部署和市委政法委的工作安排,郴州市国资委牵头组织该市国有企业深入开展“平安企业”创建活动。活动中,围绕平安郴州建设的总体目标,以“平安企业”创建工作为载体,郴州市国资委通过构建创建工作体系、制定创建工作方案和细则、建立创建指导督促机制、严格考核评价等工作举措,使平安创建的措施落实到企业的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之中,努力实现企业安全生产防控到位、社会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到位、综治维稳和安全责任落实到位。以企业平安促进全市大局平安,为“产业主导、全面发展”战略的实施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建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得益于扎实的基础工作以及与省直对口部门的主动衔接汇报,郴州市国资委推荐的郴汽集团,经过省国资委和省委政法委的层层考核评选,成功入选2018年湖南省十大“平安企业”创建示范单位。
  郴汽集团为郴州市国资委直接监管企业,该公司2018年车辆行驶总里程约1.46亿公里,未发生特别重大、重大、较大安全生产事故,站场事故为零,肇事率、死亡率均处于同行业低水平。全年未发生一起进京上访事件,未发生一起重特大治安消防事故。
< img src=""/>

郴汽集团入选全省十大“平安企业”创建示范单位

6561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