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国企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1月18日 17:20 【字体:

  1月16日上午,怀化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国企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怀化市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各国企党委书记、国企分管党建工作的副职、党建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市国资委全体干部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怀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小建莅临会议进行指导。会议由怀化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华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了国企党组织书记述职,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公司等9家市属国企党组织书记,就一年来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行了述职,对过去一年来的做法和成效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制定了下一步整改思路和计划。中国移动怀化分公司等3家央企、省企党委书记会前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

  怀化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翟波同志逐一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点评。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

  测评结束后,怀化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翟波同志就2018年国企党建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一是党对国企的领导全面加强;二是党建基层基础工作全面夯实;三是党风廉政建设成效得到全面显现;四是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得到全面落实。

  关于2019年国企党建工作,翟波同志指出: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进一步加强党对国企的领导;二是以“五化”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提升党建基层基础工作;三是以做强做优做大为目标,进一步抓好党建与生产经营的融合发展;四是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进一步汇聚正能量,增强国企活力和竞争力;五是以制度建设为重点,进一步构建国企党风廉政建设制度体系。

  怀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小建做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怀化市国资委系统国有企业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结合当前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就充分落实好国企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重点强调。

< img src=""/>

怀化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国企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

656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