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杨晓喻副主任带队调研督导益阳国企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11月14日 00:00 【字体:

  11月9日,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晓喻带队来益阳调研督导我市国企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毛知兵主持调研督导座谈会,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龚悟云,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新初,市驻益央企省企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纳入工作范围的驻益央企省企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新初就我市国企改革、国资监管和国企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进行了汇报。市驻益央企省企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企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我市纳入工作范围有驻益央企10家、省企3家、中央下放政策性破产企业2家。截至目前,电分离改造全部签订分离协议,其中9家完成分离改造;水分离改造全部完成协议签订,其中6家完成分离改造;物业分离改造有12家完成协议签订,1家确定纳入棚改,其中1家已完成移交。

  杨晓喻充分肯定了我市国企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做到了领导高度重视、部门配合支持、工作推动有力。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二是要强化责任,三是要攻坚克难。按照既定目标推进该项工作,确保工作完成。

< img src=""/>

省国资委杨晓喻副主任带队调研督导益阳国企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

656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