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国资委狠抓项目促发展,严格督查落实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3月13日 00:00 【字体:

  3月9日下午,娄底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朱贵阳到市公交总公司、娄底市水业公司调研三大桥公交综合枢纽站和市水业公司三水厂建设项目,娄底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李来其、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志贤参加调研。

  朱贵阳一行首先到市公交公司三大桥公交综合枢纽站项目地进行了实地察看,市公交公司党委书记王江平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和当前存在的问题。在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朱贵阳指出,三大桥公交综合枢纽站对我市交通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妥善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矛盾,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如期竣工,要按月向市政府、市国资委汇报项目进度。

  随后,朱贵阳一行到市水业公司三水厂工程项目地进行了实地察看。朱贵阳强调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同时对项目的进展情况表示满意。

< img src=""/>

娄底市国资委狠抓项目促发展,严格督查落实

656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