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国资委传达2018年省国资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2月11日 00:00 【字体:

  2月7日,永州市国资委召开专题会议,迅速组织全委干部职工学习传达2018年省国资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永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雄主持会议。

  会上,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陈海燕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在省国资委系统党风廉政及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纪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组组长朱映红在省国资委系统党风廉政及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全委干部员工加强作风建设,把好政治关、廉洁关,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和市委十项规定精神。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雄指出,按照2018年省国资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的要求,我们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积极探索国资国企监督工作改革,加快建设国资监管全覆盖,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国资监管队伍,为建设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刘雄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正确研判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要牢牢把握工作总体要求,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突出抓好“关键少数”,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一以贯之、统筹谋划,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的更大成效,推动我市国资系统政治生态根本好转。

< img src=""/>

永州市国资委传达2018年省国资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656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