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国企改革办召开中央省属驻娄企业“三供一业”工作会议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7年11月10日 00:00 【字体:
  11月9日,娄底市国企改革办常务副主任廖宜义主持召开中央省属驻娄企业“三供一业”工作会议,娄底市政府督查室、华菱涟钢、各县市区经信局、国网娄底供电公司、市自来水公司、娄底华润燃气等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国务院国资委等4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国有企业办市政、社区管理等职能分离移交的指导意见》(国资发改革[2017]85号),传达了11月2日副市长方建荣到省国资委汇报“三供一业”工作的主要内容。
  廖宜义强调,“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已经纳入省政府对各市州的绩效考核范围,各县市区政府务必要高度重视。改造施工单位一定要严格按照任务倒排表的要求抓紧做好省属驻娄企业的水电分离移交扫尾工作,湘煤驻娄“七矿”要尽快完成供水改造框架协议的签订工作。
< img src=""/>

娄底市国企改革办召开中央省属驻娄企业“三供一业”工作会议

656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