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国资委组织精准扶贫业务培训活动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7年10月12日 00:00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精准帮扶工作水平,掌握扶贫政策,提升帮扶成效。10月11日,常德市国资委举办了扶贫业务培训,对帮扶单位分管负责人、扶贫帮扶责任人、后盾单位进行了精准扶贫业务培训,常德市国资委、市供销社、市工投集团、市经致远公司、华电常德电厂等单位8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培训由常德市国资委副主任陈建军主持。
  市扶贫办调研员陈默从扶贫工作任务、贫困人口脱贫规定、健康扶贫政策、教育扶贫政策、农村危房改造政策、扶贫工作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精彩授课。
  陈建军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参训单位回去后对没有参加培训的人员组织好培训;三是各扶贫帮扶责任人在10月17日前要对扶贫对象开展一次送温暖活动。
  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学到了很多实用的知识,收获很大,对今后开展好扶贫帮扶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 img src=""/>

常德市国资委组织精准扶贫业务培训活动

656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