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国资委召开2017年度第一次务虚会议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7年03月21日 00:00 【字体:

 

  2017年3月13日,永州市国资委2017年度第一次务虚会议在市国资委会议室召开,市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刘雄主持会议,国资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深入贯彻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市国资委形势,科学谋划今年的主要工作。会上,大家围绕着“如何完善国资监管、如何提升国资委知名度”等方面从各自的角度积极建言献策。

  刘雄指出,必须坚定信心,昂首前进。坚持把提高干部职工凝聚力作为国资委发展的根本动力,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坚持把加强国企党建、完善国资监管作为国资委发展的主要目标,职责明确,前途光明;坚持把提升国资委形象作为国资委发展的重要手段,方法得当,共谋发展。

  刘雄强调,紧紧围绕“党建提质、对接提速、监管升级、改革扫尾、脱贫攻坚、安全稳定、作风整治、争先创优”八大战役,本着事实求实的精神,抓好落实,抓出成效,争取用一年的时间让国资委回到国资监管的主业上来。

  刘雄最后向大家表明,会好好考虑大家提出的意见和想法,根据梳理形成的负面清单逐条消化吸纳,在以后召开的党委会、委务会上研究讨论。

< img src=""/>

永州市国资委召开2017年度第一次务虚会议

656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