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国资委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7年02月22日 00:00 【字体:

  2月20日娄底市国资委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娄底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李来其主持,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朱贵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其他委领导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经营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对2016年度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发言。各分管领导对各科室工作进行了点评。

  在点评环节,李来其指出,一年一度的工作总结,是一个充实提高的过程,我们的干部职工应该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展示自己,锻炼自己,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水平。

  朱贵阳对市国资委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市国资委取得的成绩与市国资委全体工作人员的奉献是分不开的,大家辛苦了”。

  如何做好2017年工作,朱贵阳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观念上狠抓落实。“抓而不实等于白抓”,一定要增强责任落实,工作落地的观念,做到安排工作有计划,开展工作有措施,落实工作见成效。二是在标准上争先创优。凡是在省国资委、市直部办委评比中,没有得到先进的,要说明原因;凡是扣分或兜底的,责任人要实行问责。三是在工作上注重效率。全委干部职工要提高责任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凡是企业到委机关办事、报告工作和群众的诉求必须马上就办,原则上在一周内答复。四是在修养上自加压力。要勤勉奉献,修身立德。朱贵阳强调要严格管理,弘扬正气,在作风建设上有新气象。希望大家精诚团结,共同努力,开创市国资委工作新局面。

< img src=""/>

娄底市国资委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656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