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414队成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6年08月25日 00:00 【字体:

  8月18日上午,湖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414队举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大会暨授旗仪式,宣告该队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414队青年志愿者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共青团益阳市委副书记袁野、益阳市义工联秘书长王思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414队党委书记杨华才作了动员讲话,袁野对414队下一步如何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在热烈的掌声中,414队志愿者代表从市义工联负责人手中接过“湖南省地勘局414队志愿者服务队”队旗,并在庄严誓词下做了激情澎湃的表态发言,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授旗仪式结束后,团市委讲师郑婷、龚琼先后为414队志愿者作了精彩的授课,并就“为什么加入志愿者团队、怎样做好一名志愿者”等相关话题展开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近年来,414队围绕省级文明单位创建,积极投身“志愿益阳、文明益阳”建设,做了大量具体的、富有成效的工作。该队党委、团委对志愿服务工作高度重视,通过积极发动、宣传引导,短短十余天,便有100余名职工参与志愿服务注册。下一步,该队将在上级组织的领导下,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将志愿服务工作落到实处、推向深入。

< img src=""/>

湖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414队成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656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