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筝赴南方稀贵金属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www.hngzw.gov.cn 时间:2018年04月17 00:00 【字体:

  4月12日至14日,省政府派驻国有重点骨干企业监事会主席傅筝赴南方稀贵金属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研。

  傅筝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南方稀贵金属交易所运营中心和党建文化走廊,了解公司成立、发展历程,随后列席了公司董事会,听取了公司2017年度工作报告、2017年度财务决算情况及2018年度财务预算安排报告等。傅筝对南方稀贵金属交易所去年顺利通过国务院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验收,成为国内唯一一家稀贵金属交易所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从监事会角度对公司下一步围绕“合法经营、风险防控、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要不忘初心,坚守底线,合法合规经营。按照国务院2012年38号文要求和公司成立之初“立足现货、服务现货、服务实体企业”的初衷,合法合规经营;二要夯实基础,精益管理,做好风险防控。加强风险管理,严防潜在风险,进一步提升内部管理水平;三要要创新发展,高速发展,高质量发展。提升企业服务品质,吸引更多优质客户,打造优质品牌,吸引更多高科技人才,促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监事会六办事处和黄金集团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

< img src=""/>

傅筝赴南方稀贵金属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6563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