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福明出席湖南兵器集团2018年度工作会议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www.hngzw.gov.cn 时间:2018年01月30 00:00 【字体:

  2018年1月29日,省政府派驻国有重点骨干企业监事会主席邹福明出席湖南兵器集团2018年度工作会议并讲话。

  在兵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银国作完年度工作报告后,邹福明对兵器集团2017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集团发展现状、任务目标以及监事会的工作职责,邹福明提出了七点意见和建议:一要增强政治使命感和工作责任感,把集团做强做优做精。二要根据集团自身实际和特点,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三要继续加强全面预算管理,加强往来款项及存货管理,严格规范财务工作,狠抓内控的有效执行。四要更加注重产品质量,强化奖惩考核。五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集团全年的安全稳定。六要严格遵守“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规范决策,科学决策。七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肃各项纪律同时关注民生。

  监事会五办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 img src=""/>

邹福明出席湖南兵器集团2018年度工作会议

6563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