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军到轻盐集团九二盐矿开展调研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www.hngzw.gov.cn 时间:2017年06月19 00:00 【字体:

  6月12-14日,省政府派驻省属重点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谢军带队到轻盐集团下属重要子公司江西九二盐矿开展调研。

  谢军一行参观了烧碱厂、制盐车间,听取了九二盐矿主要负责人关于公司生产经营的情况汇报,并与班子成员就九二盐矿特别是烧碱厂下一步的发展进行了沟通交流。谢军对九二盐矿领导班子近年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九二盐矿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两点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加快推进企业发展步伐。要紧紧抓住盐业体制改革的契机,充分发挥自身区位优势,着力强化生产营销管理,着力提质降本增效,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控制力、影响力。二是要切实加强企业党的建设。要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的两个核心作用,进一步抓好基层组织建设,积极培养引进人才,为九二盐矿的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轻盐集团副总经理杨正华和监事会二办事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调研。

< img src=""/>

谢军到轻盐集团九二盐矿开展调研

6563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