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建军出席国网邵阳供电公司与湘诚物业公司签署物业移交仪式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7年12月07日 00:00 【字体:

  12月6日上午,国网邵阳供电公司与湖南省湘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举行物业分离移交签约仪式。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樊建军见证签约并讲话。

  樊建军指出,国有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是全面深化国企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举措。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将国有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列为省委深化改革九大改革重点任务之一。我省是全国“三供一业”物业分离移交试点省份,此次国网邵阳供电公司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物业分离移交协议的签约,为驻邵阳央企、省企“三供一业”移交工作开了一个好头,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必将带动全省国企“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加快推进。他要求,作为省属企业的湘诚物业公司要全力以赴做好国网邵阳供电公司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物业分离移交的服务工作,积极探索服务驻湘央企、省企物业分离移交模式,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着力打造服务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湖南样板。

  邵阳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彭华松、国网湖南电力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建方、湖南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胡新保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并讲话。

< img src=""/>

樊建军出席国网邵阳供电公司与湘诚物业公司签署物业移交仪式

6560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