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益高速金洲收费站抓作风严纪律敲响节前廉洁警钟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9月21日 00:00 【字体:

  为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金洲收费站抓住这个重要时间节点,组织全站员工开展节前廉政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一是加大廉政教育宣传力度,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传达学习公司下发的《关于做好2018年中秋、国庆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通过廉政教育宣传栏、警示教育片、微信群等方式进行教育提醒,及时向员工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将廉政教育入脑、入心。 
  二是重申纪律转变作风,完善各岗位制度。根据各岗位工作特点与职责,规范岗位工作流程,加强重点岗位廉政风险防控排查,组织学习了《收费人员文明服务规范及收费稽查处理处罚条例》,更进一步地严明工作纪律和规范收费行为,使之转化为一种日常习惯,坚决做到不触“红线”、令行禁止。
  三是党员带头做表率,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党员重温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全体党员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九项规定精神,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时刻接受职工群众的监督。
  四是加强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认真落实节假日期间领导带班制度,节前开展拉网式安全工作检查,切实将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个方面、每个环节,确保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广大司乘人员的安全便捷出行。
< img src=""/>

长益高速金洲收费站抓作风严纪律敲响节前廉洁警钟

6565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