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胜辉应邀为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全省非公有经济代表人士专题研讨班授课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9月12日 00:00 【字体:

  9月6日上午,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暨全省非公有经济代表人士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专题研讨班在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邓焕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潇,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周述杰、彭英、黄自荣出席开班仪式。

  受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特邀,集团公司董事长、三湘香港学院院长刘胜辉,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对湖南创新开放战略的影响”为主题,为全体学员现场授课。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黄自荣主持。
  刘胜辉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基本内容,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背景、目标与意义,湖南面临的挑战与机遇三个方面,结合湖南的实际,阐述了自己的观点,逻辑清晰、观点鲜明,起到了解疑释惑、指点迷津的效果。
  最后黄自荣对本次课程进行点评,他首先对刘胜辉董事长百忙之中前来授课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认为此次生动、精彩的讲课,是以大白话讲大道理,让我们从形势上看到了湖南的发展优势,从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布局看到了湖南的商机,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了解湖南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机遇。
< img src=""/>

刘胜辉应邀为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全省非公有经济代表人士专题研讨班授课

6565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