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师生到长沙公司参观交流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6月15日 00:00 【字体:

 

  6月12日,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彭晓燕、副书记易洪波、副院长张屹带领该学院党员共150余人到猎豹汽车长沙公司参观交流。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是湖南大学历史最悠久的院系之一,与猎豹汽车在产学研等方面有多年的良好合作。本次参观是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组织的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湖南大学与猎豹汽车的一次重要交流活动。湖南大学师生们参观了长沙公司生产车间,观看了公司宣传片,了解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和企业文化。

  参观过程中,猎豹汽车和湖南大学就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及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多种形式的技术交流,进一步强化产学研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 img src=""/>

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师生到长沙公司参观交流

6565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