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兵器跃进公司工会喜获市级殊荣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4月13日 00:00 【字体:

  近日,在永州市总工会第五届二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暨全市工会工作会议上,湖南兵器跃进公司工会荣获“全市工会发展成果展示竞赛一等奖”,这是2018年继“全省国防科技工业工会工作绩效考核优秀单位”、国防系统军工杯竞赛优胜单位和女职工工作先进集体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作为一家有着50多年发展历程的三线军工企业工会组织,长期以来,跃进公司两级工会秉承军工企业优良传统,紧密围绕企业生产经营这个中心和维护职工切身利益这个重心,奋力开拓、勇于创新、主动作为,始终坚持融入中心,大力开展军工杯、安康杯、芙蓉杯、创新杯等各类劳动竞赛活动;坚持文化引领,大力开展各类评先树模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读书活动;坚持民主管理,大力开展劳动争议调解、矛盾纠纷化解、工资集体协商、集体合同签订等相关工作;坚持民生为本,大力开展送温暖、金秋助学、医疗互助、精准扶贫、安全隐患督查整改、劳保护具检查发放、与行政协商为在岗职工开展健康体检等民生工作,不断提升职工获得感和幸福感,公司内部管理不断加强,制度建设逐步规范,提质增效成果显著,经济效益稳定提升,职工收入节节攀升。近几年来,公司获得全国总工会“安康杯竞赛示范企业”, 2014年通过“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复查验收。

< img src=""/>

湖南兵器跃进公司工会喜获市级殊荣

6565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