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集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2月14日 00:00 【字体:

  

  

  2018年2月9日,省农业集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省现代农业集团纪委书记田轶同志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民主生活会由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中林同志主持,副总经理徐勋华同志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随后周中林同志通报了集团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对集团党委2017年工作情况进行了对照检查,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对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逐个进行了认领,随后班子成员按要求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田轶同志全程参加集团领导班子的民主生活会,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到位、对照检查紧扣主题内容全面、相互批评抓住要害态度诚恳,开的很成功,是一次严肃认真、团结和谐、求真务实的民主生活会。同时对农业集团下步的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认真学习贯彻现代农业集团经济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抓好做实集团的各项工作;二要全力支持纪检监察工作,从班子配备、办公用房、办公用车及工作经费等各方面都要全力支持,支持纪检监察干部的“三转”。同时指出企业纪检监察工作服从大局,为企业的生产经营服务,保护政令畅通、保护企业的健康发展、保护干部职工的健康成长、保护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三是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落实到位,进一步增强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纪检监察干部在党委的领导下要做到专职专责,认真履行监督责任,主动向上级纪检监察部门汇报情况,协调班子与上级纪检监察部门的关系。纪检监察干部的定位要明确,要懂法律法规,要知道企业的经营流程,要能找到企业的廉政风险点,帮助企业健康成长。

< img src=""/>

省农业集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6566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