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讲师团来交水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7年12月07日 00:00 【字体:

 

  根据省委和省国资委党委安排部署,12月6日上午,交水建集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省委讲师团巡视员谭跃湘作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联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周雄飞,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建华,集团其他班子成员、高管,总部所有职工及司属各企业班子成员、高管等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谭跃湘围绕党的十九大大会主题、结合体会,以“四个深刻”来阐述宣讲:一是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科学判断。二是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创新。三是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四是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集团全面系统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方联民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集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迅速在集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情转化为推进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落到实处。针对当前工作,他强调,一是要认真对照年初既定目标,全面梳理,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高度重视并抓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维稳工作。三是要积极谋划,为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顺势推动集团改革发展。

< img src=""/>

省委讲师团来交水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6566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