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集团猎豹汽车销量突破十万辆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7年11月15日 00:00 【字体:
  据最新发布销量数据显示,今年1-10月,长丰集团猎豹汽车(SUV)累计销售实现了100906辆。跨越10万辆是猎豹企业品牌发展又一重要里程碑,标志着猎豹汽车已步入销量6位数时代。据悉,今年国内SUV市场竞争加剧,受新品推出、官方降价等因素影响,猎豹汽车主力车型CS10终端6月始有小幅下滑。针对这一情况,销售总部迅速调整策略,积极塑品牌、强服务,抓落实、抢速度,并与销售服务商一道深入三四线城市,在淡季依靠密集的巡定展活动、店头团购促销等拉动终端销售稳定提升;同时利用猎豹CS9的上市契机,在渠道方面甄选、招募忠诚度高、实力更强的经销商队伍加入。一系列举措确保了销量稳步增长。
< img src=""/>

长丰集团猎豹汽车销量突破十万辆

6566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