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3月21日 10:19 【字体:

  3月19日,省国资委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部分退休党员到湖南军粮种养基地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在支部翟晓沙书记的主持下,首先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要点,随后传达学习了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有关文件精神。通过学习,与会老同志对两会和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国家和国企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退休党员一定要永葆党员本色,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更好地发挥一名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自身优势,在家庭、社会中积极传播正能量。会上还通报了近期退休支部工作情况和下阶段工作设想,老同志们也对支部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委人事处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讨论。

  会后,退休党员们还参观了军粮种养基地,并开展了丰富多彩、有益身心的文体活动。

< img src=""/>

省国资委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6559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