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拥戴核心,公道正派,扎实履职,喜迎党的十九大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7年09月30日 00:00 【字体: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9月27日上午,省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支部以“对党忠诚、拥戴核心、公道正派、扎实履职,喜迎党的十九大”为主题组织了支部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上交党费,以“学习+研讨”的形式开展主题活动。在前些日党员自学的基础上,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作为主要学习内容,以领袖人物成长之路为主线,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红色基因传承中、艰难困境磨砺中、丰富革命实践中、复杂国际斗争历练中曲折的成长历程,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成为党中央核心、全党核心的深厚历史逻辑、实践基础和人民意愿。讨论发言时,大家言由心声,有感而发,纷纷表示要坚决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坚持不懈追求党的事业,始终牢记责任担当,做到对党忠诚,公道正派,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 img src=""/>

对党忠诚,拥戴核心,公道正派,扎实履职,喜迎党的十九大

6559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