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国资委党委中心组(扩大)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6年09月01日 00:00 【字体:

  8月29日,娄底市国资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彭增光主持,委机关副处以上干部、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各监管企业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国资委纪委书记乔晓雄传达了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下简称《问责条例》)有关文件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了《问责条例》。市纪委纪检监察一室主任陈雪松就《问责条例》进行了学习辅导,并结合当前发生的问责案例进行了分析和解读。

  彭增光指出:权力就是责任,责任就是担当,《问责条例》从六种问责情节到明确七种问责方式,就是要唤醒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在党忧党、为党尽责、为民尽能。同时,他强调:国有企业要抓好党建工作、从严治党管党,一是要有高度自觉意识,二是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并开展讨论,三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

< img src=""/>

娄底市国资委党委中心组(扩大)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6559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