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培模带队拜访国务院国资委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4月23日 17:35 【字体:

  4月18日,省国资委主任、党委副书记丛培模带队拜访了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任洪斌及相关司局领导,汇报和沟通2019湖南与央企对接合作活动筹备工作。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张美诚陪同拜访。

  丛培模一行向国务院国资委简要汇报了2019湖南与央企对接合作活动筹备工作情况、项目准备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意见和建议。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任洪斌对前期所做的筹备工作给予肯定,对活动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答复,并对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国务院国资委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届时将出席活动,并明确了有关厅局 力配合指导活动筹办工作。希望湖南方面按照“项目要实、内容要实,工作要实”的要求,进一步加强与央企的合作洽谈,增强各方面的协调配合,着力解决合作中的有关问题,推动本次对接合作活动取得务实成效。

  长沙市国资委、规划发展处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拜访。

< img src="7912217/images/2d978fd3692b4c75b99cecf787d0261e.jpg"/>

丛培模带队拜访国务院国资委

7912217